換做是妳,拿不拿?

剛度完夢幻假期回國,隔天就去醫院報到,因為……我又尿不出來了!其實更早之前我第一次發現無法正常排尿時,超害怕的,想說是尿結石嗎?還去泌尿科檢查,結果醫生說我:正常的不得了!於是我便安心了。然而,上個月我開始出現兩天都尿不太出來,明明很想尿卻尿不出來,急死人,眼看肚子漸漸隆起像懷孕般,這時不得不正當猜測:會不會是子宮肌瘤壓迫到膀胱呢?再這樣下去我以後會不會尿失禁呢?等手邊事情忙完趕快就近找家醫院掛婦產科,那天,我導尿導了550C.C.,肚子消風恢復平坦後,醫生給了建議:拿掉子宮/拿掉肌瘤/打停經針/吃停經藥,若都不想,就自求多福注意生活飲食作息,回去好好想想。

我真的是太天真了,覺得注意生活飲食作息我應該做得到,攝理話語中常規勸不要吃的刺激性飲食我樣樣不愛,不貪睡更是早就養成習慣,我的生活很正常啊!如此過了一個月,在前晚都還能正常排尿的情況下,隔天早上突然又尿不出來了。到底發生什麼事啦?重演肚子漸漸隆起像懷孕般、懷的不是屁孩而是尿孩時,只好無奈地再就近找家醫院掛婦產科,這回,我導尿導了800C.C.,因為看不同家醫院,醫生堅持要我照完超音波後有需要可以幫我導尿,導尿時才說正常膀胱容納400~500C.C,我一定很難受$#%︿,導完尿再照一次超音波,簡直是折騰人啊!然後這位醫生建議我不要再開腹腔鏡,就開刀拿掉肌瘤吧。

看來決戰子宮肌瘤勢在必行,親友陸續介紹一些婦科手術專門的醫生,雖然我並不想如同進行採購流程般、貨比三家不吃虧地去看診,但找一位好醫生還是很重要,所以我特地掛了一家醫院的婦產科,檢查結果我大受打擊,醫生鐵口直斷我開刀拿肌瘤沒用,開了還是會再長,要開就拿掉子宮,因為我的主要症狀不是肌瘤,而是腺肌瘤。

假如我沒結婚、沒打算要生小孩,拿掉子宮我的痛苦就結束了,偏偏我已婚,而且學習過鄭明析牧師教導的三十個論中的創造目的,深知養育後代的意義,叫我如何立馬決定拿掉子宮啊!所以,先打了一針停經針,希望肌瘤可以變小,我有一個月的時間可以思考,然後決定繼續打停經針,還是開刀拿掉子宮。

多年以來,我總是帶著:如果這麼難孕的我也能成功生育,一切榮耀都要歸予神的想法,現在,該是放棄這夢想的時候了嗎?同為女人的姐妹們啊!換做是妳,拿不拿呢?

 

鄭明析牧師2017年4月12日週三清晨箴言>

*若禱告了,就要確認是否有「回應」。

若沒有回應,就要「再次禱告」。

如果不是只要禱告就可以的事,就要透過「實踐」來解決才行。

*生病時也是一樣,如果不是只要「禱告」就能痊癒的病,就要去「醫院」動手術解決才行。

松雲

認真上進氣質女,喜歡自由與和平。因聖經一句話:「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」,從此愛上真理。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