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找屬於自己人生的轉淚點

不管是誰都希望自己能擁有完美的一切,但比起只是期盼,不如造就自己,因著想法的改變,面對每個人事物,也會有產生不同的感受。而且100%可以改變的對象就是自己,只要得到正確的教導,加上直到最後都不放棄的行動力,你一定能變得更完美!

我從國中就開始思考人生目的,企圖從書籍、與人對話、生活經驗,找尋能讓自己變得更好的方法!但聆聽了鄭明析牧師所傳達的三十個論,才發現自己所歸納的成功法則是多麼寒酸,多麼膚淺~

即使自己時間有限,但還是好希望能邊學習話語邊修正自己的想法與行為來生活~這比起電玩打怪更帶給我真正的成就感!

有時透過話語也會解開我一直無法釋懷的心情,對我而言,來到攝理教會學習聖經話語就是我人生的轉淚點^_^

邱麻米

來到攝理教會學習的我,生活充滿驚喜與成就感。婚後,也從小資女變小老闆娘、小姐變媽。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