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理的夜晚,我solo

早上主日禮拜結束後,買了午餐回家,心裡開始鬧彆扭。

這時間,本來我應該在中山堂彩排的。結果現在,我在吃蝦仁炒飯、椒麻雞、蔥爆牛肉,外加大方冰品豆花,之前為了護嗓而忌口的一些東西,成為慰勞自己的美味。

為了預備音樂會,合唱團從去年開始練習,我盡可能不錯過每週一次的團練,今年1-2月的加強集訓,團員更是犧牲與家人團聚的春節和連假,只希望3/12的音樂會可以更好地呈現,致保守我們的聖三位及主耶穌、教導我們要「以歸榮耀給聖三位為樂」的鄭明析牧師,以及愛護支持我們的親朋好友。可惜,音樂會在3/10宣布取消,因為有心人士阻擋,今日我們的樂音沉默了,選擇用文字發聲。

2020年,我們的演出因為新冠疫情取消,無奈。
2023年,我們的演出取消,還是無奈嗎?

晚餐也在鬱悶的心情下吃完,我要消化不良了。這時間,我們本應在台上演出的,難道讓時間如此流逝嗎?不!突然想起,前不久指揮分享給大家的笑話:

我不常唱solo~ 每次solo都是因為算錯拍子,早一小節出來

Yes!來solo吧!與其難過,現在我可以做的是,唱出愛的旋律。今晚就當我的solo之夜,求祢接納我獻上的榮耀。

松雲

認真上進氣質女,喜歡自由與和平。因聖經一句話:「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」,從此愛上真理。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