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記得的司馬庫斯—下

認床?晨更體質?我睡樓中樓貼近窗戶,1點自動醒來,在床墊上坐直就能看到星光,之後每2小時醒來一次,都讚嘆 神的創造再看一下。

早起拍美景

老公也醒了,兩人出去走走。這是嚒得歲民宿外觀。

太陽很快升起,我全身包緊緊防曬。老公把我倆拍得又細又長,靈才這麼高吧。

繞一圈回來,往餐廳準備吃早餐。

早餐有:稀飯+四菜+饅頭,饅頭還不錯。被提醒午餐要出司馬庫斯才吃,大家吃飽哦!

司馬庫斯教會

昨天我們只去巨木群,沒時間去瀑布,詢問當地人建議後,決定放棄看瀑布,去觀景台和生態區。

生態區的大石,我笑說,站在石頭左下方做抬石頭狀,每人都變成大力士。覺得有趣的家人都留下紀念照了。

發現鱷魚!

上完廁所,我們要趕在交通管制前離開司馬庫斯了。接下來走私房行程,因內灣附近有認識的原住民朋友在賣柿子,打算去捧場消費,結果朋友太好客,煮有機玉米請我們吃,我們不過買了幾袋柿子,他們卻堅持送甜柿禮盒,這樣做生意怎麼賺錢啊。

研究回台北的路線並沿途找吃的。往桃園方向走,塞車,3點在枕頭山阿珠小吃吃午餐,路過以為是賣菜賣水果的。同樣一桌3500,上了12道,每盤份量都很多,老板娘招待桂竹筍湯,再送2盤水果(芭樂和百香果)。吃到每人肚子圓滾滾,直呼吃不下,晚餐不用吃了。

繼續上路,走三峽也是塞,這趟行程真的花好多交通時間,向辛苦的司機致敬!感謝 神保守,賜下天氣的祝福,讓家人留下美好回憶。

回味前篇  我記得的司馬庫斯—上

 

有意規劃司馬庫斯行程的人,請看

俏鬍子旅行團 司馬庫斯兩天一夜懶人包

(整理得非常詳盡,大推!)

松雲

認真上進氣質女,喜歡自由與和平。因聖經一句話:「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」,從此愛上真理。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