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上菜-魚蔬雞

老公感冒咳得厲害,吃藥也不見好轉,想說幫他食補一下,書上寫著彩椒和雞肉可以「修復呼吸道的上皮細胞」,今晚主菜單:彩椒雞丁。

去全聯買食材,看到新產品:冷燻無刺魚排,還附料理說明,真貼心。起油鍋,有皮的那面朝下小火煎7分鐘,翻面再煎5分鐘。這麼簡單?以前看到美麗的表嫂手臂留疤,竟然是因為煎魚被油噴的,心中就暗自決定,以後我不要煎魚,一律清蒸,想吃煎魚等回娘家、回婆家就好。感覺今天是要建立「我也會煎魚」的信心之一天,買!

四菜上桌

有魚有肉有青蔬,看起來營養和配色都可以吧!因此取名:魚蔬雞。^^

 

鄭明析牧師2017年2月10日週五清晨箴言>

*因為感冒的關係,喉嚨卡了很多痰,導致喉嚨痛而無法吞口水,還引發痛苦和疼痛。把痰完全吐出來後,痛苦和疼痛就消失了。

如同把骯髒的痰吐出來一般,透過「悔改」消除<罪塊>吧!

這樣才不會有「因著罪而來的痛苦」,也才不會有「因著罪而來的代價」。

松雲

認真上進氣質女,喜歡自由與和平。因聖經一句話:「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」,從此愛上真理。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