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母親節禮物,我選艾媽咪

封面圖片來源

又到了要幫媽媽過母親節的月份,說真的平常好好孝順父母,勝過年節送禮,只是特別的日子略表心意,好像也挺加分。不過送禮要花心思,想送得好送得巧,想不出來就傷腦筋了。有一週,我問主日學國小部的孩子,你們想畫張圖送給媽媽嗎?有人馬上哀鳴:「我在學校已經畫三次了,卡片也寫了!!!」哈哈~是有這麼痛苦嗎?

 

我去的教會今年辦了兩個母親節活動,一個是專門為教會裡的媽媽們舉辦,感念她們辛勞,企劃團隊幫她們訂了好吃餐盒加飲料,牧師也準備靈糧,接著她們的另一半和孩子真心告白,號召主日學的孩子來曲歌舞表演,意外驚喜是電腦選出三位幸運媽咪送美容券。最後,如果有預約,牧師一一為她們醫病禱告,有淚有笑相當感人的活動。另一個活動是幫教會裡的孩子構想,別頭痛送什麼禮,揪阿母阿爸阿嬤來做檸檬塔吧!這活動也很棒,在外面租借氣氛好的場地,與親愛的家人一起手作甜點好溫馨。

 

去年母親節我帶媽媽去爬山,可是今年做不成檸檬塔,因為我另有任務。什麼呢?我婆婆送自己母親節禮物—出國玩,唯一掛心的是印傭有沒有細心照料我公公,於是出國前交待兩個兒子,輪流回去住幾天。大兒子說好,然後派大媳婦=我回去。就這樣,我回公婆家和印傭生活了幾天。每一天,我跟老公line實況報導,印傭做了什麼,煮了什麼,老公回我一個嘲笑貼圖,我以為他貼錯了,隔天他又貼,我就問了:「你是在笑什麼啊?」結果,他回:「笑妳當貴婦啊!」吼~要不是你,我喜歡三天三夜不停地聽印傭唱歌和講手機嗎?而且,印傭中英文不好,我發現如果沒有翻冰箱拿食材請她煮,她不會主動煮耶!所以,貴婦其實沒那麼貴婦,我朋友聽了大笑回應:欠教育。

 

好啦,離題了,與印傭的故事不是重點,今年雖然代夫出差,母親節禮物還是要準備啊!靈機一動,做不成檸檬塔,送鄉村派吧!艾媽咪美式鄉村派的本店在內湖,這麼剛好我公婆家走路就會到。以前在我家附近,三不五時看到行動車,經過的路人真的都來挑一盒,這麼好吃嗎?然而想到我若買了,和老公兩人要吃下一個派=八個切片蛋糕,還是算了。艾媽咪可以線上訂購,但是綜合口味最多四種,也就是一款兩片。我去現場買,服務人員讓我隨便挑,單片55元選八款拼成一盒也行,免費附包裝袋還省10元。買好換我給老公差事,親送丈母娘家。今天,打電話回家做市調,我爸媽都說好吃,除了乳酪口味太油,哈~筆記筆記,以後給老人家吃的,選一般系列就好。

 

艾媽咪美式鄉村派

114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 73號

電話: 02 2656 2151

營業時間

週一 04:00 PM – 07:45 PM

週二 12:00 PM – 05:45 PM

週三 – 週六 12:00 PM – 07:45 PM

松雲

認真上進氣質女,喜歡自由與和平。因聖經一句話:「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」,從此愛上真理。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