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王的早餐—Urban Select

不是要奉行【早餐吃得像皇帝,午餐吃得像平民,晚餐吃得像乞丐】啦!因為說要請老公吃飯,可是我又挑了自己想去的餐廳,其實Urban Select最熱門的是皇后的早餐。

外觀看起來像商店,裡面確實有賣些品牌商品。

用餐的地方是二樓,我們沒有預先訂位(後來才知道本來就無訂位服務,均現場候位),進去後服務人員說要安排一下位子,請我先看菜單,在等候時就可以到處逛逛。

超療癒的動物杯,容量可能只有200c.c。

下去B1是會議空間,辦展覽、手做課程。木製桌椅可以做積木組合的變化。

現展出的是Sarri插畫家的作品,也有部分銷售。

上樓後左邊牆面

入座前繼續逛

在樓下點餐時,我們點了國王的早餐($360)和珠寶盒法式烘蛋($320)。服務人員(老公覺得她就是老板娘)又推薦我們點個莓果鬆餅($230),我本來不想,她轉而詢問老公,老公就說好,誰教我今天帶的國王是大胃王加愛吃甜點的中年大叔,所以便不反對了,邊結帳對方還跟我說:「相信我,妳不會後悔的!」嗯~吃看看囉!

Urban Select的低消是一杯飲料,不過如果點其中五款早午餐有附咖啡/紅茶,可以不用再加點飲料哦。把點菜單放桌上,老公看了說:「怎麼這麼貴!」是誰答應要鬆餅答應得那麼乾脆的啊?

國王的早餐來了。老公禱告後立馬開吃,我盯著看,問他吃到什麼?口感如何。左邊那杯是法式冷湯凍,他吃了說是豆花?上面加柚子醬,自己也可以做,最好是你會做。中間那杯是沙拉醬,右邊是醋醬嗎?瞬間老公都快吃完、只剩肋排時,服務人員來跟我說抱歉,說我點的珠寶盒有缺料,可否換點別的?好失望哦,只好改點看起來和老公那盤很像的愛麗絲花園。也很餓了,就請他們鬆餅一起做吧!

肋排料理到非常好切,忍不住問老公,肋排好吃嗎?可以讓我吃一口?結果,國王很大方地施捨一塊給我……感覺我好卑微,嗚~

 

我的愛麗絲花園上桌。吃完冷湯凍還是無法確定那是什麼,杏仁凍?杏仁豆腐?沙拉醬只有一種,另一杯是焦糖,可是法式土司已經夠甜了。整盤我最喜歡的是法式土司,炒蛋太鹹了。份量對我來說太多,還好有大胃王幫我吃掉一半。

和老公不同的就是這朵花,煙燻鮭魚片捲成玫瑰花。只吃一片,不太吃魚的我就全推給老公吃了。

鬆餅真的好吃,不會太甜。我吃了1/4。

URBAN SELECT 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15號

交通: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,但是目前施工中,只能從3號出口走

均現場候位 | 半自助式 | 無訂位服務 | 不收服務費 | WIFI提供 | 部分座位有插座可使用

 

出來後向右走向左走。向右走幾步,少女心的請停下腳步

Rilakkuma茶屋 拉拉熊茶屋 就算沒進去消費在外頭拍拍照也開心

向左走呢?

光點電影院 老公跟我說這裡以前是美國大使官邸

松雲

認真上進氣質女,喜歡自由與和平。因聖經一句話:「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」,從此愛上真理。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