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歌曲-要確認和經歷 才會瞭解人

朋友傳了一則笑話。
如果你要找壞人,就去教會,因為那裏每個人都說自己有罪。
如果你要找好人,就去監獄,因為那裏每個人都說自己無罪。

既是笑話,代表大家認同去教會的是好人囉,只是不懂為何去了教會就會承認自己有罪,而不想去教會的人也找到一個為自己開脫的理由。還有,大家也認同關在監獄裡的是有罪的壞人,除非他(她)是冤獄。不過,實在無法說去教會的都是好人,在監獄裡的都是壞人呢!不論處在什麼樣的環境,終究是人自己決定要當好人還是壞人,一旦想錯,好人也有可能瞬間變成壞人,壞人如果良心發現,也會改邪歸正。

幾天前我看電視新聞播報有關詐騙的消息,警方逮捕車手,提到車手年齡越來越小,且他們被抓時不覺得自己有錯。很訝異,難道他們認為這是合法的代客服務,打工賺錢嗎?可憐他們不了解真相就毀了前途,詐騙集團真是很可惡耶!因而想起這首歌的歌詞~不論好人壞人,若看外表都一樣。想要努力修造自己,擁有分辨的智慧嗎?來聽聽看這首旋律優美、歌詞能讓頭腦變清楚的【要確認和經歷 才會瞭解人】吧!

攝理教會你讚美 [要確認和經歷 才會瞭解人]

松雲

認真上進氣質女,喜歡自由與和平。因聖經一句話:「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」,從此愛上真理。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