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不花錢教養]寶寶的第一份英文繪本書單

聽說新生兒是有能力學習任何他們聽見的語言的,但如果是在單一語言環境的孩子,1歲之後,寶寶漸漸會習慣於單一語言文化,例如說,日本的寶寶要是小時候被放到外語圈生活,即使後來回到日本,也可以發出「L」的發音,反之則無法正確發出。

 

雖然我的寶寶已經滿6個月了,但是….有開始總比沒開始好吧~ 趕快來研究一下英文繪本,結果找到這個好東西 :

2015最佳英文繪本

2014最佳英文繪本

2016夏日必讀英文繪本

 

最棒的是,利用市立圖書館的電子查詢系統就可以查詢,有些英文繪本是可以借到的喔~~真是太棒了!!!

媽咪也要來用英文洗腦一下了~~~

 

<人生中恐怖的事情之一,就是無意識地過生活。這如同生活中只顧吃飯,卻完全不在意是否變胖、是否變瘦、是否生病的人一樣。>

鄭明析 牧師 箴言

 

 

Vivien

從18歲開始在攝理教會學習,在教會結婚生子,當媽咪之前的職稱是總經理,期盼自己從對育兒一竅不通到融會貫通,與你分享我的生活點滴~~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