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寶的第一支太陽眼鏡 {BABY WAPP幼童太陽眼鏡 – 調整帶款}

 

攝理教 寶寶墨鏡05.jpg

今年夏天的太陽真不是蓋的~~~有時帶寶寶外出,一時沒有遮好,寶寶眼睛馬上瞇成一條線,好可憐~~

 

為了保護寶寶的眼睛,抽空跑去丁丁藥局挑一支,剛好現在有買太陽眼鏡送可愛卡通眼鏡盒的活動。(贈品價值210元,不可挑款)

攝理教 寶寶墨鏡03.jpg

 

這一支BABY WAPP的太陽眼鏡是澳洲設計,台灣製造;

攝理教 寶寶墨鏡06.jpg

攝理教 寶寶墨鏡08.jpg

要價490元,在丁丁藥局裡面的兒童墨鏡算是中間價位,

鏡框超彈性,不易損壞;(我還是不敢折太大力)

可以保護寶貝不受紫外線傷害;

高級聚碳酸酯鏡片,耐衝擊、性能好;

濾鏡分類 3;可以遮蔽82%-92%的可見光;

使用美國空軍人員使用鏡片顏色 : G15

 

攝理教 寶寶墨鏡04.jpg

它有鏡架款和調整帶款,我選了桃紅鏡框的調整帶。

 

(粉紅色款的顏色看起來舊舊的,不喜歡;黑色和深藍色鏡框很百搭,但是我寶貝已經常常被說像男生了,戴上黑色根本就是寶寶界的大哥阿~~我不要!)

 

試戴結果,看起來有股莫名的喜感…..(是我沒帶好,戴得太高了)

攝理教 寶寶墨鏡01.jpg

 

但是一戴上,寶寶馬上覺得很新鮮,東看西看,笑嘻嘻的,一點都不會不舒服或是伸手想拿下來,所以我想舒適度是沒問題的~~

攝理教 寶寶墨鏡02.jpg

 

人說眼睛是靈魂之窗,我和先生的眼睛都不好,寶寶出生之前我們每天一直禱告 神賜給她美麗可愛又健康的雙眼,感謝 神應允我們的禱告。

 

希望她也能好好使用自己的眼睛,用來欣賞 神所創造的美好世界,雖然為她戴上有色的眼鏡,但希望她靈魂的眼睛能夠不要戴著有色眼鏡去看待任何人、任何事,而是以 神、以基督的眼光,以著喜悅與愛來看世界。

 

雖然肉眼看得見,但人還是會按照「自己的認知」來觀看並思考。

 

<確認後再看>跟<確認之前看>完全不同;就像這樣,<用肉眼看>跟<用魂和靈的眼睛看>完全不同。

 

<用蜜蜂的眼睛看>跟<用人的眼睛看>不同;就像這樣,<用肉體的眼睛看>跟<用魂的眼睛看>不同。

 

 

<肉眼>是「在肉界看的眼睛」,因此會按照「肉界事物」的原貌來看見。然而<魂的眼睛>本身就不同,所以若由<魂>再次觀看「肉體所看的事物」,就會看得更美麗、更龐大、更仔細且具體。

 

比起用<魂的眼睛>看,若更是用<靈的眼睛>看,就會因為層次更高而看起來更不一樣。因此會看得更精密且具體

 

<層次高的人>會看「根本」,所以會正確地、更靠近地看。

 

 

如同按照所行來看見並得到一般,會按照「實力、視力和層次」來看。

 

 

即使是看到<同樣的東西>,也會有人喜歡、有人不喜歡。雖然也有自己偏好上的差異,但因為是按照「自己的實力、視力和層次」來看,所以即使是看<同樣的東西>,也會以不同的角度來看。

 

 

<層次低的人、屬肉的人>不論是看萬物或是看人,都會低一個層次來看,所以只會普普通通地瞄過去。

 

 

<層次高的人>會瞭解並得到。

 

鄭明析牧師箴言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Vivien

從18歲開始在攝理教會學習,在教會結婚生子,當媽咪之前的職稱是總經理,期盼自己從對育兒一竅不通到融會貫通,與你分享我的生活點滴~~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