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理祝福式家庭逛街記

%e6%94%9d%e7%90%86%e6%95%99%e5%9b%9e%e5%88%b0%e5%88%9d%e6%88%80-att4fun

原本以為10/25光復節全國放假,後來才發現學生要上課,銀行也照開。好奇怪哦!難道光復節不是學生的光復節、也不是銀行行員的光復節嗎?所以我跟老公說:「哦?爸媽不用上班,小孩要上課,這樣爸媽可以去約會了。」過沒幾天,又來個同樣的狀況–10/31蔣公誕辰紀念日。

太好了,既然銀行會開,趕快提醒老公把一個凍了快二十年的帳戶結清,一般不用的帳戶若錢提領得差不多,剩些餘額也懶得結清,可是我們家這位從來不算自己有多少錢的老板,娶了一位勤儉持家的會計兼秘書,某天被我發現這帳戶裡剩的錢都夠買兩張韓國來回機票了(非廉航哦!),不領出來怎麼對得起自己啊!因為太久以前的帳戶,根本不知道印章哪顆,隨機挑兩顆帶去鑑定看看,結果行員說都不是,不過開戶本人來了他最大,即使行員請他填大寫數字他說偶不會寫(所以帶秘書出門嘛),身份證+簽名就辦妥了。領到現金時,零頭給老公當零用金,其他的就歸入我們家國庫啦!哈哈

都出門了就在附近走走,老公帶我走到華納威秀,我想起橡子共和國離這不遠,提議去那逛逛吧。又想到每次放假接近尾聲時,老公突然會幽幽地說出他的小確幸夢想是看場電影(到那時才講,當然電影看不成啊),於是問他:「還是你想看電影?」雖然我並沒有想看的電影。不知為何,凡我看過的電影過目即忘,真正是浪費我的時間和金錢,但老公這美術人,因為工作需要他涉獵的範圍很廣,幾乎當作功課在研究的,眼前有了大好機會,我以為他會立馬開心地去選片買票,結果他只說我沒帶眼鏡就作罷了(還是….這是愛我的證據?挺我逛街)^^

於是,我們去了ATT 4 FUN,老公還是第一次來呢!說到放假,我是覺得台灣有矛盾啦,10/25光復節其實慶祝的是萬聖節,10/31蔣公誕辰更是慶祝萬聖節到最高點,自家國定假日的意義反而超薄弱的,是不是給它很矛盾啊?一整個「不究為何,歡喜就好」的自由主義fu。對商人而言,設計萬聖節活動很容易,但設計光復節活動和蔣公誕辰紀念活動恐怕想破頭也不討喜,因此不論是商店或餐廳,一律萬聖節風,想不黑不橘都不行。

Jpeg

Jpeg

我們沒有在橡子共和國停留太久,宮崎峻的作品雖然幾乎都看過,並沒有迷到要收集週邊商品,我也不想和無臉男拍照,看完接著逛逛台隆手創館,一些製作可愛便當的模具很吸引我,不過買了是要讓老公的便當變得超可愛嗎?還是實際一點買手工皂吧!

四樓有甜點王國。沒有找家店坐下,拍拍照而已。

Jpeg

%e6%94%9d%e7%90%86%e6%95%99%e5%9b%9e%e5%88%b0%e5%88%9d%e6%88%80-att4fun%e7%94%9c%e8%9c%9c%e7%8e%8b%e5%9c%8b2圖片來源   黃金馬車耶!

五樓是美食,平常我應該會挑鹹食來吃的,可是….走到這家主題餐廳,實在太閃亮、太吸睛了!(有那麼亮嗎?心理作用:黃色真的好亮。)是的,兩個老夫老妻居然像對小情侶般,進了這家布丁狗餐廳。廣告時間:布丁狗餐廳用餐記,請待下篇<愛吃誌>。

走出ATT 4 FUN,天都黑了,趕快回家囉!在家晚餐後,又到了假期尾聲,這次老公沒有幽幽地說出他的小確幸夢想是看場電影,卻自編自導了一齣戲給我看。

"有一位老人和一位精明的女人進了一家銀行,行員都沒有察覺老人眼神呆滯,只是親切地按照指示把錢領光交給女人,要不是警衛發現老人神情有異,機靈地阻止悲劇發生,老人的血汗錢就飛了。"

吼~(飛踢!)你當我詐騙集團啊!

鄭明析牧師2014年4月2日週三清晨箴言>

*不論是相愛的愛人之間或夫妻之間,都要用盡生命來愛彼此才能達成「愛的天國」,彼此也才不會分手。

*應該要不變質地去愛,這樣才能得到「愛的果實」。必須要盡心、盡性、盡意去愛才不會變質。就算再怎麼付出愛,一旦中途變質仍會就此結束。這麼一來,到目前為止所付出的愛將無法結出永遠的果實就會結束。

松雲

認真上進氣質女,喜歡自由與和平。因聖經一句話:「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」,從此愛上真理。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