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上菜-明目的魩仔魚+紅蘿蔔

現代人3C產品用太多,已有提早近視和老花的趨勢,今天介紹大家一道超養眼的料理啦!魩仔魚是不愛吃魚的我也很喜歡的食材,因為沒有土味、不會太腥而且不怕被魚刺哽到XD,所以我常買來炒,很下飯。不過有時光是炒魩仔魚太鹹,這時幫它配個紅蘿蔔,不僅味道適中,營養加倍,看起來也更可口呢!

【魩仔魚紅蘿蔔】

材料:

魩仔魚一盒

紅蘿蔔半條(其實應該用一條,但我刨累了)

調味料:

蒜頭兩顆

 

作法:

紅蘿蔔刨絲,蒜頭切碎。

起油鍋放蒜頭爆香,先炒紅蘿蔔,再加魩仔魚,拌炒均勻後熄火裝盤。

*這道菜可以夾土司、夾饅頭、拌飯、加米飯煮成鹹粥,或者打兩個蛋做煎蛋,真的是好棒棒啊!

 

鄭明析牧師2016年11月25日週五清晨箴言>

*看望遠鏡的時候也會根據距離,怎麼對準、調整焦點就怎麼看見。

遠的也好、近的也好,會根據自己怎麼調整而看近或看遠。因為是配合自己的眼睛,所以會喜歡。

就像這樣,人們會配合「自己眼光的高度、自己想法的高度」而感到滿足又喜歡。

松雲

認真上進氣質女,喜歡自由與和平。因聖經一句話:「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」,從此愛上真理。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