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讓時間越使用越多呢?

不論是誰都會覺得時間不夠用吧!邱媽也常常這麼覺得,除了忙書局,也要照顧大寶~若是進入開學季,書局更是忙得不可開交,往往要一人分飾多角:門市人員、學校業務、會計人員、送貨員..等。

基本上,邱媽的上班時間就是從大寶起床後就開始了,一天工作至少超過12小時,即使如此,邱媽還是努力持守清晨禮拜,聆聽鄭明析牧師所傳達的真理話語,因為只有這個時間是完全屬於自己的時間,是能讓自己透過更棒的屬天想法來扭轉自己一陳不變的舊思維

清晨禮拜結束後,邱媽會趁自己想法更模糊之前,趕緊換裝前往附近的小學大步健走30分鐘(設鬧鐘是個不錯的方式:可以輕鬆掌握時間~告訴自己一定要全力以赴邁向前走~因為結束的時間即將來到),邱媽發現越走~想法就越清晰,越走~身體反而越充滿力量,回家路上,看到開始忙碌張羅的市場攤販,就好像宣布今天已正式展開…雖然這樣的生活看似有點緊湊,但其實很有趣且充滿力量!!

如何讓時間越使用越多呢:要使用時間來做能讓自己改變想法的事,那麼事情會變得簡單,所需的時間會變少,能做的事也會變多喔~

攝理教會聆聽鄭明析牧師的相關話語分享:
1.<人>是以「想法」來生活的。因此,若毫不思考地過生活,那段時間就會消失無蹤。
2.若不做<事>就不會有「做事的樂趣」;同樣地,若不<思考>,就不會有「思考的樂趣、內心的樂趣」。但如果事情太多,就會感到厭煩和倦怠。

 

邱麻米

來到攝理教會學習的我,生活充滿驚喜與成就感。婚後,也從小資女變小老闆娘、小姐變媽。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