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女神

這世上美女很多,但找不出最美的。

童話故事中,魔鏡說最美麗的女人是白雪公主。可是看了Disney畫的白雪公主後,我很納悶:為什麼她是最美麗的女人啊?

聖經的約伯記裡記載著:約伯的女兒最美麗。

42:14       他給長女起名叫耶米瑪,次女叫基洗亞,三女叫基連‧哈樸。

42:15       在那全地的婦女中找不到像約伯的女兒那樣美貌。她們的父親使她們在弟兄中得產業。

當時,全地的概念應該就是全天下啦,對,我自己從攝理教會教導的三十個論之一(洪水審判)舉一反三XD。可是,她們在約伯先知的那時代最美麗,有可能現代人看起來並不美哦!就像鄭明析牧師跟我們說,懷孕時不要做出「神啊!請讓我的兒子像亞當一樣帥、讓我的女兒像夏娃一樣美。」因為~六千年前的人和現代人比起來,如同原始人一般,你覺得原始人會長得很好看嗎?

隨著時代開發、審美觀不同,經過打扮之後,世上漂亮的人真的很多,因此也出現很多自封或被封為「女神」的人。然而,真正的最美女神是誰呢?就是以靈體存在的天上母親-聖靈。祂有多麼美呢?世上的美女在祂面前,只是漂亮小女孩一般的立場,而且靈跟肉體不一樣,不會變老,皮膚不會變皺,沒有斑,沒有疤,不用花錢保養,天啊!光比這些世上美女就輸了,哈哈。人啊,跟大美女吃個飯會開心得不得了,如果能和最美的女神-聖靈在一起,那會有多麼幸福呢?應該總是感到飄飄然吧。如何能讓聖靈與我們同在呢?試著呼喚看看吧!

攝理教會你讚美 [祢在我身邊]

松雲

認真上進氣質女,喜歡自由與和平。因聖經一句話:「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」,從此愛上真理。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