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福式家庭不喝酒還去居酒屋

自從日幣眨值後,老是看到親朋好友遊日的消息,美食美景勾起我昔日回憶,今年還沒去過的請舉手。(我啊!)其實我也沒有很想去日本哪玩,婆婆看到一些食安新聞後又叫我們不要去日本、不要買日本東西、不要吃旋轉壽司!好~乖乖待在台灣,找家道地的日式料理解饞沒問題吧。呵呵

最近老公沒空休假,只好排週末晚上,還得等他踢完球。天氣不佳,下了一整天雨,想著我的大阪燒,沒有取消訂位,還是去了。

旅‧東京 鉄板小皿料理居酒屋

說好讓我挑餐廳的,老公看到菜單卻變臉,他覺得太貴了。我提醒他這價格合理,在日本吃物價更高,居然回我:「所以我都沒有想去日本。」什麼嘛!然後說在美國吃多好,給的份量才合理。美式料理和日式料理怎麼相比啦,這位大叔很掃興耶!

服務人員很親切地介紹店內活動,可惜都是酒類促銷,抱歉我只想吃美食,請趕快上菜吧~

第一道 胡麻菠菜

好吃 是小皿料理無誤 老公臉很臭地秒殺

第二道 花魚

好吃 難得很怕魚腥味的我會和老公搶食(還是太餓了)

第三道 炒麵

好吃 菜單裡沒有 耳尖聽到另一桌客人點就跟著點的

第四道 綜合大阪燒

好好吃 終於~等到我的大阪燒,早點來或許老公不會一直碎念

女生可以氣氛吃到飽,可我這餐是被老公氣飽的。因為他一直臭臉沒吃飽的樣子,還要補他兩個漢堡吃,事後他跟我道歉說因為他踢完球一整天沒吃什麼東西很餓,這家店如果我們中午去吃就OK。是嗎?我覺得以後想吃精緻的不要找他才是智慧。是吧!

 

旅‧東京 鉄板小皿料理居酒屋

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66號

 

鄭明析牧師2010年8月6日週五清晨箴言>

*經歷過飢餓痛苦的人,就會瞭解食物的寶貴。

松雲

認真上進氣質女,喜歡自由與和平。因聖經一句話:「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」,從此愛上真理。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