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我這麼喜歡他

台灣疫情告急,攝理教會又開始讓會眾分部門到教會獻上禮拜,今天我輪到居家線上禮拜。

前一天讀過聖經本文,大概知道今天會講這些故事:

*以斯帖為了拯救族人,帶著死就死吧的決心違例見王

*摩西帶領以色列民族脫離埃及,過紅海

*以利亞大戰850個先知,證明耶和華是真神

即使如此,我依然滿心期盼可以參加這次的禮拜。為什麼呢?因為我很清楚,鄭明析牧師的話語一定會幫助我更了解聖經,更了解自己,更知道我該去做什麼而得福。怎能這麼有把握呢?若這樣的結果只是一次兩次,或許會覺得是偶然、是巧合、是我狀況很好。然而我無法違背自己內心的驚喜,這話語我聽了十年二十年,就算一樣的經文出現,證道的內容從來沒有重覆過,每次都讓我覺得:還好有聽到,不然我虧大了。此外,鄭明析牧師為了讓我們正確地認知有關 神的一切,所教導說明的聖經內容,總是會讓我覺得,這些經文我也讀過,怎麼我就想不到啊~~~果然我遇見 神派來的人了,不相信跟隨他,還有誰能比他教得更好呢?

小小分享今天聽到的很棒內容:

以斯帖三天禁食禱告後去見王,王悅納她。就像這樣,我們懇切禱告時,神也不會說我沒有找你,你怎麼來了?哈哈,所以,一定要禱告!

摩西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時,前有紅海擋著,後有法老王的追兵,但 神幫助他們平安地經過紅海。就像這樣,我們要脫離舊時代進入新時代時,也會前有阻擋,後有追逼,但我們不該焦慮不安,因 神必幫助!

是不是~聖經人物的故事,之前雖然因為故事精采而印象深刻,但好像跟自己沒關係。可是鄭明析牧師說明後,不得不點頭說阿們,尤其當我們在生活中遇到類似的處境時,真的比較不會驚慌失措,因為已經先學到解決方法,而且是有成功案例的,值得一試。我就是這樣逐漸找回生活的智慧與自信,真的好感謝也好喜歡鄭明析老師如此教導我。

松雲

認真上進氣質女,喜歡自由與和平。因聖經一句話:「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」,從此愛上真理。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