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能量的郵務士

這年頭當郵務士還要會觀天象,不簡單。

接到郵務士的電話確認我是否在家,他要幫我送包裹過來。我說我將要出門,可否10點前送來給我。他表示今天郵件很多,會盡量趕過來,不然就明天再投遞一次。結果,他還是在我出門前送到了,並留下一句話:「今天收到好,明天要下雨了。」

這年頭當郵務士還要會觀天象,不簡單。

我並不想當宅妻,只因網購了東西,只好宅在家等貨到。因此,能按照我提出的時間準時到貨的廠商,回購率就高。以前特地跑大賣場扛米和油,現在直接網購,去大賣場專挑輕量級產品,多開心啊!

難得失心瘋,為了一個湯碗贈品,我竟然買了一週份的內衣褲,真的很大嬸耶!

電話又來了,聽完宅配員的台詞後,我忍著笑吐槽他。

「X小姐您在家嗎?我已經到您家門前,您看到我帥氣的車子了嗎?」
「我在樓上怎麼看得到啊?!」
「呵呵,請幫我開門。」

即使我站到陽台前,怎麼看都是樓下的浪板,我若回答:「哇!我看到了。」他下一句可能要接:「見鬼了。」

不過他能夠樂在工作,這點我很欣賞。開門取貨,是年輕小伙子,希望他能持續正能量啊!

再有一回,我該說神差來者,不,來者神差嗎?

那次我確實在等一個貨,外出回到家正準備掏鑰匙開門,突然一台摩托車停在我面前。

「X號X樓嗎?」(我臉上寫著X號X樓嗎?)
「對!你怎麼知道?!」
「剛剛我在XX也是在樓下就遇到客人。」

不可思議。
說不定他們真實的身份是FBI。

 

鄭明析牧師2015年9月23日週三話語>

神隱密地動工,所以難以明瞭。

阿摩司書3章7節記載:「主耶和華若不將奧祕指示他的僕人,就一無所行。」

如同這句話所說的一樣, 神只會把<自己的祕密>告訴「先知」或「彌賽亞」,只會隱密地告訴「跟那件事有關的人」並讓他去做。

因此,必須要聽聽看「 神差來者」所說的話,才能知道< 神的作為與祕密>,然後一起行動。

松雲

認真上進氣質女,喜歡自由與和平。因聖經一句話:「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」,從此愛上真理。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