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吃俄羅斯家鄉菜或愛甜菜根者必訪—俄羅斯城堡

封面圖片來源

這家餐廳是老公欽點的,因為他想去公館二手書店,又想找一家我們沒吃過的異國料理向我邀功,兩全其美。

看到俄羅斯娃娃就知道這是俄羅斯餐廳囉!下面吊掛的傳統服飾提供您變裝拍照,通常有帶小孩來的會去玩一下。

俄羅斯城堡的菜單有城堡經典套餐$399(平日豬雞特價$369)跟沙皇全餐$599。第一次吃俄羅斯料理,也不知道合不合胃口,就點經典套餐吧!主菜菜單跳號,不知為何。

店內的擺飾充滿異國風

維尼格列沙拉 重點就是甜菜根啦!加上洋蔥和酸黃瓜,好吃又開胃

俄羅斯羅宋湯 抱歉~我應該先把豐富的料浮出湯面再拍的,可是被我吃了一口,奶油散開就不好看了。滿滿的甜菜根和蔬菜,一塊燉到非常軟嫰的牛肉,濃郁的蕃茄湯,超愛!

老公主菜點4.喬治亞烤肉(牛肉)

我點10.蘋果烤雞。兩盤看起來好像XD色澤或許不那麼上相,但真的都很好吃。馬鈴薯泥也好香,取代米飯。吃完這道我已經飽了。還好只剩甜點和飲料

老公甜點選3.布林餅蘋果+冰淇淋

老公的飲料—手工黑麥汁。不甜

我的飲料西伯利亞奶茶,甜點4.布林餅香蕉+巧克力。奶茶不是一般的奶茶哦,特殊的花草茶味,讚!布林餅呢,趁熱吃感覺是軟軟的可麗餅,好香。但老公突然放我冷箭:「你看過俄羅斯有香蕉嗎?」好煩~我就不能吃冰淇淋嘛!

服務人員應該是打工的外國留學生,講中文。看外國人如何記菜單和寫數字,跟我們就是不一樣。研究結果:數量下面的三角型代表沙拉,圓型代表湯。是吧?

入門口陳列商品販賣。簡介說茶葉是國寶養生茶,差點伸手買了。

俄羅斯城堡的老闆兼主廚Oleg原本是俄羅斯的醫生,來台學中文結識了配偶—緬甸華僑雙麗芬。台灣的俄羅斯餐廳很少,即使俄羅斯城堡的內部擺設有些老舊,慕名而來的客人依然不斷,東西也確實好吃,有機會再換別的套餐吃吃看。

俄羅斯城堡

106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33巷14號

02 8369 5899

不收服務費,只收現金

延伸閱讀

「戰鬥民族」到底都吃什麼?精選全台7家俄羅斯餐廳,讓你獲得滿滿的戰鬥力!

布林餅不是象徵太陽!!?謝肉節的傳統起源

原來「甜菜根」這麼好!6大好處報你知:補血、潤腸、控血壓

松雲

認真上進氣質女,喜歡自由與和平。因聖經一句話:「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」,從此愛上真理。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