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宜蘭國際童玩節搶先看

自從放暑假,四熊媽每天都很煩惱,要怎麼安置四隻小熊,果然!校門關比X門開,還可怕~好不容易等到童玩節開幕啦!早早辦好童玩護照的我們,顧不得是開幕當天人潮眾多,立馬衝一發!

我們從公園路後門進入園區,車停好馬上往水域遊戲區衝!首先看到熟悉的彈跳床,今年取名「旋轉水母」,這一直是小熊們心中名列前茅的好玩設施。


繼續向前走,哇!好大一艘船!今年真是擴大規模啊!新的大船是「飛魚海盜船」,前後都有溜滑梯,小熊們就算排隊排到天荒地老也是欲罷不能!

船尾的溜滑梯比較 peace

還有媽媽抱兩個小娃娃一起溜!真是為母則強

船頭的溜滑梯是今天的大熱門,直到太陽西下,排隊的人潮還是絡繹不絕


今年還有新設施「HIBIKE」,真的有夠 HIGH!本來還以為是街頭藝人在表演,沒想到居然是遊樂設施之一!雖然只有兩三層樓高,光看我就腿軟了,小熊們也把它列為”下次挑戰”的目標。


造浪機也是小孩的最愛,待在大水箱旁邊,屏氣凝神等著它裝滿倒下來,湧起的大浪把人帶的老高,好像在水裡飛起來呢!

一直一來,許多國外團隊的精彩表演也是一大亮點!今年朋友幫忙接待來自夏威夷的表演團隊,聽說他們都是一家人噢!祖父母,叔伯阿姨,加上20多位孫子輩的可愛小孩,一邊表演一邊家族旅遊,玩得可開心呢!

出門出了玩,”覓食”也是重點任務!如果你跟我一樣很重視吃,一定要看看以下的飲食資訊~
官方經營的有三個販賣的攤位,不過園區內食物跟飲料的售價都是統一的,就近購買即可。



寰宇市集裡也有攤位,可以試試

園區玩的設施很多,孩子們各取所需,媽媽樂得偷閒四處逛逛,除了看看風景,享受一個人的優閒,亂亂逛時還遇到有趣的活動,打卡送礦泉水,勤(ㄊㄢ)(ㄒㄧㄠˇ)(ㄆㄧㄢˊ)(ㄧˊ)的四熊媽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啊!



戰利品 哈!哈!

今年的童玩節很好玩,還有一些設施下次再分享囉!我們辦的是無限暢玩的童玩護照,還會再來很多次的!

鄭明析牧師說:要喜悅快樂,這樣新陳代謝也才會好,而且腦中會噴發腦內啡和聖子賀爾蒙(註)。這麼一來,就連各種精神病和肉體致命的疾病也能自己痊癒。這甚至會影響到自己的精神和內心,以及靈的健康。
(註:성자돌핀,改自다이돌핀感動賀爾蒙)。2014/11/11 清晨箴言

歡迎大家一起來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,開心快樂地玩耍噢!

2018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官網http://www.yicfff.tw/

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官方FB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ICFFF/

四熊媽

住在男生宿舍的四熊媽,面對從幼兒到青春期,個性迥異的四隻小熊,每天過著充滿驚喜&感謝的攝理生活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