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功之道—知而後行

平常我不接不明來電,因為推銷的居多。快出門前突然電話響,沒多想便接起來,果然是賣保險的。稍微聽一下產品內容,自己已經買了類似的,所以跟對方說我已有類似保單且急著出門。她不放棄,繼續像唸逐字稿般講她想講的,希望我回答那些制式的問題。再度表明我不需要而且我不能再講電話,不顧我立場的又回到她的逐字稿模式,不舒服了,這麼勉強人的銷售技巧就算我有需求,也不想跟她買啊!瞬間有個想法進來:「若有一天妳也當電話銷售員,會不會同樣的說詞、令人不悅呢?」雖然掛別人電話不禮貌,但後來我不得不掛了她的電話,我有我該做的事啊!或許她覺得一直講下去就有機會,然而在不了解我的狀況下對待我,怎會成功呢?

 

我該做的事

 

時間啊

比起我

前進得

更緩慢

但奔跑

一整天

仍無法

超越它

原來是

我成為

主肉體

擔負起

多又多

主事工

才如此

 

鄭明析 以詩來訴說

 

7/5 《以詩來訴說》信義場分享會,講者——周學鏵,歡迎呼朋引伴來卡位!

圖片來源:明人出版社

松雲

認真上進氣質女,喜歡自由與和平。因聖經一句話:「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」,從此愛上真理。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