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y4m17d遛小孩的好地方 – 松山車站 3 樓 方尹文創 – fun relax 餐廳

自從寶寶會走路之後,到哪吃飯都是一大難題,為什麼呢?

 

任何一個擁擠不堪的餐廳對身為母親的我來說都是可以忍受的,因為我去餐廳只想做一件事,就是讓疲憊的身心靈趕快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。

 

但寶寶可不這麼想,對這個年紀的小小孩來說,她人生唯一的樂趣就是 : 走過來走過去,走過來走過去,走過來走過去,以及,跑過來跑過去。

 

想要滿足媽媽想休息與寶寶想走跳的雙重需求,又不想去很貴很貴的親子餐廳,來來來,攝理媽咪推薦大家一個好去處。

 

松山車站3樓的方尹文創,有好吃的fun relax餐廳 (目前3樓只有這一家餐廳,不會走錯的),旁邊還有小朋友的樂園阿波菲斯排練場(價格不便宜就是了),各種小朋友手作空間、玩具專賣區,玩具汽車區,一整個符合媽咪寶寶的需求。

 

首先來看看他們的用餐環境吧!

這張是晚上拍的,白天去的話,採光很美很通透,建議一定要坐在靠窗位置~~

 

主要用餐區旁邊還有一區,都是4人座,位置都不會太擠,很舒服。

 

餐點的部分,我目前吃過咖哩雞排飯、草莓卡士達冰淇淋鬆餅、凱薩沙拉、鮮蔬番茄香草肉醬麵、還有一個烤雞排飯….都很好吃!!! 絕對不是一般親子餐廳的餐點~~是好吃餐廳的餐點~~(這位媽媽在說什麼?)

 

你看看這份咖哩雞排 (menu上寫豬排,但連續二次都說豬排沒了,改成雞排),260元,雞塊這麼多~~~好吃又多汁~~單點就很飽了!!!

 

草莓卡士達冰淇淋鬆餅,建議跟朋友合吃一份,不然一個人肯定吃不完~~~~

 

menu上也有兒童餐,但我都是自備小孩餐點。

  飲料和炸物因為我本身不愛,就沒有特別推薦的項目,illy cafe的水準,不會差到哪裡去~~  

 

連這孩子也露出滿意的表情~~

 

吃小番茄吃到臉上了~

 

 

孩子吃飽後,就可以放風讓她到餐廳外的區域大跑特跑啦!


最近幾次去感覺人還不是很多,想去的朋友要趁沒什麼人知道這裡時趕快去啊~~

 

 <食物>的滋味在於「吃」,<人生>的滋味在於「過生活時有所瞭解」。

鄭明析 牧師 箴言

Vivien

從18歲開始在攝理教會學習,在教會結婚生子,當媽咪之前的職稱是總經理,期盼自己從對育兒一竅不通到融會貫通,與你分享我的生活點滴~~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