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明治人生02

HOPE 攝理教1.jpg

教會仍然持續為我們代禱著。公公的病情時好時壞,前幾天帶寶寶去看他,問他寶寶叫甚麼名字,他想了幾秒就想出來。但是站在一旁的另一位孫子,他就想不起來名字,後來他乾脆很豪爽地說: 哎呀~最近事情太多了!不要想了。

 

每天每天,我們都會問他一些問題,有些答得出來,有些答不出來。昨天給了他紙筆,請他寫出自己的名字,我們等了很久,他一個字都沒有寫下。

 

公公是大學教授,對於自己的一切都很自信,這樣的落差他自己一定是最難受,他還是一直用肯定的語氣說: 他當然可以寫字。他當然可以站起來。

 

但是這幾天的跡象都是越來越糟,昨天要下床時也有點動彈不得。他有點失禁,但自己不知道。

 

就在我們覺得狀況好像越來越不好的時候,我們臨走前,他又突然拋出一句: 10/21記得去保養廠拿車。

 

HOPE 攝理教.jpg

真有絕處逢生之感。

 

 

PS. 拿回來也不准他再開車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Vivien

從18歲開始在攝理教會學習,在教會結婚生子,當媽咪之前的職稱是總經理,期盼自己從對育兒一竅不通到融會貫通,與你分享我的生活點滴~~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