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P值最高,便宜又好用的軟式防水圍兜 [ tommee tippee ] Roll’n’go bib – 如果只買一個就是它了!

奉勸各位媽咪,雖然圍兜兜百百種,花色可愛又生火,但還是盡量不要花冤枉錢,不然買回來用沒幾次晾在旁邊也會占空間。(對自己的告誡)

 

當初在找防水圍兜,網路上的介紹的”好用”矽膠防水圍兜動輒500-700多元,大家的介紹更讓我眼花撩亂,老實說,我不想知道各牌介紹及評比,只想有人直接告訴我哪一個最便宜好用。

 

最後還是老公直接請[媽媽好]的店員推薦,果然買回了超便宜又好用的防水圍兜 : [tommee tippee] roll’n’go bib 

攝理教 tommee tippee3.jpg

 

這一款是BPA FREE,適合七個月以上(寶寶六個月就用,也不會想扯掉)

攝理教 tommee tippee2.jpg

外出時可以捲成一小捲,放進包包超方便。

攝理教 tommee tippee1.jpg

 

下緣凹槽設計可以完美地接住食物,不會浪費媽咪辛苦做的副食品。

攝理教 tommee tippee4.jpg

 

使用完畢時用水沖一沖,馬上清潔溜溜,衛生紙擦乾,完全不用擔心發霉問題。

 

要是你家裡有洗碗機,也可直接放洗碗機。

 

這麼好用的防水圍兜,多少錢呢? 不到150元阿~~~~ 不管從哪方面看都太無敵了~~~ 難怪看到路上的爸媽很多都用這牌。

https://www.malldj.com/Code/M_Product_Get.asp?P_ProductID=PB408080246351

 

如果你正在找寶寶的第一個吃飯用防水圍兜,不會發霉而且想要一直用下去,不用比較,就是這一個了!!! 

 

<若完全地修造好就不會變質。>

 

<要完全地修造之後,才能被當成是完全的。>

 

鄭明析 牧師 箴言

 

 

 

 

 

Vivien

從18歲開始在攝理教會學習,在教會結婚生子,當媽咪之前的職稱是總經理,期盼自己從對育兒一竅不通到融會貫通,與你分享我的生活點滴~~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